研究團隊
  • 肺腺癌治療的標靶藥物開發
    To overcome the current drug-resistant problems in clinical treatments of cancer patients using EGFR inhibitors, we will apply a new approach to suppress the expression of EGFR gene. We plan to use small molecular weight inhibitors that induce and stabili
    肺腺癌治療的標靶藥物開發
  • 阿茲海默症早期診斷新藥開
    本團隊的核心技術特色包括:新藥設計與開發、正子藥物的前驅物合成與放射標記、藥物品管分析與CMC、AD動物模式、小動物正子影像與臨床試驗等。我們有效整合從最上游的有機合成到最下游的臨床試驗關鍵技術與經驗,成立正子新藥研發平台,迄今已有多項產品進入臨床試驗,例如用於診斷胰臟癌轉移的[18F]FSPG與診斷AD的[18F]T807等。本團隊具備執行本計畫研究所需的各項關鍵技術與人力,針對具高度潛力的[18F]PET001,開發目前仍為unmet need的AD早期診斷新藥。
    阿茲海默症早期診斷新藥開
  • 複製-用於微創手術之微型機械手臂導航系統
    複製-用於微創手術之微型機械手臂導航系統
  • 複製-用於微創手術之微型機械手臂導航系統
    複製-用於微創手術之微型機械手臂導航系統